软件发布:M/3 MRP系统精华版

glcharles 2000-07-29 11:1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869
M/3 MRP系统精华版是歌利来公司M/3 ERP系列企业管理软件中的入门级产品,她包括工程管理、销售定单管理、库存管理、采购管理和物料需求计划和系统维护等模块,涉及到企业的产品设计/工程部门、采购部、业务/销售部、物控部、货仓部、生管部等部门,为以上部门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管理模式。

精华版被定位于入门级企业管理软件,由于特殊的设计,M/3系统具有实施周期短、见效快、价格低廉等特点。企业可以在一开始以很小的金钱和时间代价来实施精华版,使相关部门在很短的时间内(2周 - 1月)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增加管理电脑化的信心,为将来实施完全的ERP系统打好基础。

...全文
3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