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宝宝快车(原旅行者)

聊天宝宝 2000-07-29 11:1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995
--------------------【宝宝快车1.0测试版本】 Readme 文件----------------------
【关于宝宝快车】
宝宝快车(BabyExpress)是国产共享软件。你可以免费的使用100次。之后若要继续使用请向作者注册,注册费人民币10元整。直接从网上下载的旅行者没有任何时间和功能限制。作者保证软件本身没有任何逻辑“炸弹”、“锁”,你可以放心的使用。但不承担软件存在的BUG所造成的任何后果。版权所有,严禁任何方式的反编译活动。

【谁需要宝宝快车?】
想花市内电话费就到因特网旅行的朋友,到国外聊天的朋友。你可以通过http方式下载多多的软件。看到多多的网站。

【宝宝快车的诞生】
上网久了,电话费、信息费总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怎样才能节省点钱呢?毕竟我们是平头网虫。花自己的钱上网总心疼的。代理服务器的出现给我们一线希望,用市话费就能上因特网旅行多好啊!~不过代理服务器设置是挺麻烦了。就算用“聊天宝宝”(作者开发的一个软件)拷贝来拷贝去也是很麻烦的。所以我就动手编写一个软件来快速的实现代理服务器的更改。取名宝宝快车,意味大家都能方便、潇洒的出国走一回。:)

【宝宝快车的功能】
轻轻松松修改系统代理服务器地址。

【关键词解释】
【代理服务器】

【代理服务器:】一台服务器,是一个局域网,企业内部网或其他网络通往INTERNET大门的关卡。代理服务器的使用可以加快访问INTERNET的速度,因为凡是从INTERNET下载的网页都被保存在代理服务器里面,而局域网的速度是很快的。我们上网通过别人的代理服务器,可以到达该服务器允许你去的地方,不过由于它不是你的ISP提供的服务器,所以关门就就不和你打招呼喽!所以有时候一个服务器白天好用,到了晚上就怎么也连不上去了。



【宝宝快车软件升级通知服务】
请登陆旅行者网站订阅该服务邮件。

【感谢】
感谢父母!给我买电脑的钱。
感谢王力!帮我买电脑、上网。
感谢一切应该感谢的人。
感谢你使用本软件。


【宝宝快车主页】 http://chatbaby.126.com 或 http://chatbaby.yeah.net

【宝宝快车电子邮件】chatbaby@citiz.net 或 chatbaby@21cn.com


作者 Ra 2000年6月 于上海

(C) 版权所有 掘尔软件(drillsoft)

附:
【使用方法】
!!!注意:请把你想要使用拨号上网的名称(我的电脑-拨号网络-“连接的名称”如:原来名称是 l69 或 8888vip)改成:宝宝快车 。或新建一个连接名为:宝宝快车。切记!!不然宝宝快车将有可能不能正确修改代理服务器!!!软件的功能也就......

1、选择代理服务器地址的文件。【打开代理服务器文件...】

代理服务器文件建立:旅行者已经附带一个“http代理服务器文件”。用户可以自己建立修改,文件为文本文件格式。每一行一个地址。

地址格式:http代理服务器地址+冒号+端口。如 202.96.235.1:80

代理服务器的来源:1、免费资源网站 2、代理服务器搜索软件(如代理猎手,电脑之家有下载)3、宝宝快车网站(我会提供一些地址)、注意:这里的代理服务器都指免费的,但有一些公司提供有偿的代理服务器(呵呵!)。在我看来这样还不如用你ISP的帐号上网!

2、设置系统代理服务器。

如果你已经设置好代理服务器文件,下面的列表框就会显示其中的地址。点击其中一个地址,然后按【设置为代理】该地址保存到注册表里面去了。不要忘记点击【代理使用】这是最关键的!打勾表示代理服务器允许使用。接下来通过【遨游世界】或IE飞向你想去的地方吧!

~ 注意:使用代理服务器是在使用公用帐号(vip帐号)的情况下!(除非你有一个很糟糕的ISP)由于代理服务器的多变(打烊,有时间限制),所以代理服务器地址你不得不经常的更换。不管你是菜鸟还是大虾都需要麻烦的更改系统的代理服务器。所以通过宝宝快车会让你轻松一点!
...全文
6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