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新衣

weilipin 2000-07-29 11:1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030
你想让你的IE也象Winamp、ICQ一样“换肤”吗?在您冲浪时看着你喜欢的图像,是不是更加COOL!

...全文
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软件类型:免费软件 所属类别:主题壁纸 更新时间:刚刚发布 程序大小:9.63MB 系统要求:2.2以上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国内领先的手机桌面应用产品-91桌面强档推出新春版V5.3,与大家一起红红火火过大年!!2014"马上"换主题,温暖过新春! 过新年穿新衣,是咱们中国人的传统。如今时代不同了,讨彩头的方式也华丽丽的变身。给自己的爱机,换一个新春主题,让美丽的好心情在新年伊始就马上陪伴您 91桌面(91 Launcher)是一款具有最佳操作体验及华丽个性的手机桌面美化管理工具,专为智能手机设计。 炫酷的3D切换效果、人性化的便捷操作,100,000款追求极致的精美主题,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操作体验和视觉享受。 简单好用,快速稳定,91桌面是你最贴心的"手机管家"! (全面支持Android2.1以上的版本系统,320*480px以上分辨率的所有手机) 【特色功能】 n 全新UI,美化升级: 百变锁屏、缤纷主题、3D划屏特效、个性字体、动态壁纸、炫动铃音、海量个性内容随心搭配,更有一键轻松换壁纸、时尚摇摇换主题一起玩转手机新奇趣。 n 实用便捷,最佳体验: 一键清理,流量监控、上网导航、天气提醒、省电模式、新闻资讯、美食专家、快捷手电筒等实用插件让你的手机变简单,更实用,还有快点悬浮让你启动苹果式的便捷模式。 n 情景桌面,震撼来袭: 精心打造桌面特色布局,双指下滑,开启你的情景模式! n 我的手机,你的管家: 匣子内"我的手机"模块集成安全中心、手机备份、隐私空间、闪电快传等贴心服务,做你专属的手机管家。 n 手势控制,化繁为简: 上滑菜单、下滑快捷、捏紧编辑、双指下滑进入情景桌面,更多手势操作敬请期待91桌面。 版本更新: 1、4.4.2以上固件新增通知栏透明化功能,全面美化尽在91桌面; 2、新增取消铃声设置功能,可在个性化-混搭-铃声设置铃声时体验; 3、个性化中新增作者专区,可在主题等详情页中点击作者名称进入; 4、优化桌面菜单项,增加屏幕预览和帮助手册功能; 5、修复换壁纸中壁纸效果设置为单屏后无法还原的问题; 6、修复4.4.2固件桌面加载偶现无图标的问题; 敬请升级V6.01享受完美态度。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