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NoSA统计分析

frank62 2000-07-29 11:16: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066
NoSA覆盖了绝大部分常用的统计分析方法,嵌入了当代数据处理技术,能满足从事各类研究的专家、学者对数据作统计分析的需要,是各专业研究生、本科生统计学教学的优秀课件。二十万字的在线帮助使您运用自如。从数据录入与管理、统计分析、绘图,到结果管理,NoSA风格独特,核心算法(广义线性模型建模)是创制组全体成员数十年探索的结晶,计算结果通过了SAS、SPSS的验证。
安装指南: 下载NoSA5.zip后,按下述步骤安装: 1.点击NoSA5.zip,进入WinZip界面;2.点击WinZip菜单条上的“install”命令,进入NoSA安装。
(6月16日更新: 扩充了统计绘图功能)

...全文
8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