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发布:Quick Tray 1.00

CSDN 2000-07-29 12:05:00
资源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develop/resource.asp?ID=69
这虽不是一个专门为程序员定做的工具,不过对于象我这样比较厌倦开始菜单的人来说,Quick Tray 还是蛮有用的。
通过它可以方便地打开您常用的程序、文档资料、以及网站链接等。Windows光盘上也有一个微软的Quick Tray,可千万别搞错了,虽然名字一样,但在功能上却有天壤之别哟! Quick Tray 的最大好处,莫过于它的易用性。当然,它还有许多特点:

极其简单的打开/隐藏方式:鼠标移向屏幕右下角,Quick Tray 主窗口马上打开;鼠标移向屏幕右边界,主窗口立即消失。
允许对程序项进行分门别类,用户可建立任意树形目录结构,并提供两种目录显示方式。
可以对Quick Tray中的任何程序文档等项目定义系统级热键,无论Quick Tray是否在前台,均可捕获热键。如果平时你习惯用热键,一定不要忘了这项功能哦。
有自启动功能,每次进入Windows后,Quick Tray 以小图标方式显示在任务条上的通知区中。
支持OLE拖放功能,您可将任意文件或IE/Netscape中的超链接拖入Quick Tray中。
方便的多用户管理功能。每位用户均有自己的设置。
提供多种小巧实用的工具,如锁定屏幕、墙纸管理等,并允许以插件方式加以扩充。若有兴趣请参见Quick Tray帮助。

...全文
6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