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那个函数能算出两个日期间隔的天数

Buckley 2000-07-30 05:42:00
...全文
48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ywin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举个例子,看看就明白了:

<% dToday = Date() %>
In 10 days it will be
<%= DateAdd("d", 10, dToday) %>
<P>
<% dChristmas = DateSerial(1998,12,25) %>

Christmas is just <%= DateDiff("d", dToday, dChristmas) %> days away!
huitor 2000-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需要函数,cint(date1-date2)即为两个日期差的天数
华南虎哥 200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下面函数:
DateDiff(interval, date1, date2[, firstdayofweek[, firstweekofyear]])
其中各参数分别为:
interval: 必要。字符串表达式,表示用来计算date1 和 date2 的时间差的时间间隔
Date1□date2: 必要;Variant (Date)。计算中要用到的两个日期。
Firstdayofweek: 可选。指定一个星期的第一天的常数。如果未予指定,则以星期日为第一天。
firstweekofyear: 可选。指定一年的第一周的常数。如果未予指定,则以包含 1 月 1 日的星期为第一周。

说明:
DateDiff 函数可用来决定两个日期之间所指定的时间间隔数目。例如,可以使用 DateDiff 来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相隔几日,或计算从今天起到年底还有多少个星期。
yiwei 200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TEDIFF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