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IE实现自动刷新?

strangecat 2000-02-12 01:21:00
想写一个程序,目的是使IE可以自动刷新页面.也就是说,当使用IE浏览页面时,IE定时自动的发出调用页面的请求.说白了,就是让IE自动的点自己的刷新按钮.
我知道只要在页面上加一段代码就可以实现这种功能.但我的问题是如何在不修改页面的前提下,完全让IE实现这个功能.
...全文
352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tiger 2000-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e simplest way is to add the following sentence in your web page: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5;http_address>

in http_address is the web page you want to show after 5 seconds.
ctiger 2000-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e simplest way is to add the following sentence in your web page:
radish 2000-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enogear说的有点小问题,不一定在后面,但应该包括,我的IE5就是explorer 由 XXX提供的。
onion 2000-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想骗广告费啊?:-D
xenogear 2000-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b兄说的title会变, 其实无论怎么变化, 它的后半部分总是"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剩下的问题很好解决了.
yb 2000-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问题有点奇怪,有这个必要吗? ^_^
一般来讲,可以给IE发一个WM_KEYDOWN消息加上VK_F5来让IE刷新页面,就像olo所做
的。但是这样做的前提是你必须知道你要刷新的是那一个IE窗口,当系统中存在多个
IE窗口时,你首先要做的是找到你要刷新的IE窗口,可以用FindWindow来找,但是用FindWindow要知道窗口的名称(Title),而IE的Title是随浏览的页面而变化的,如果
你能确定窗口的Title,那问题就简单了;你也可以用遍历窗口的方式来查找窗口,
不过比较麻烦。得到你要刷新的IE窗口句柄后,剩下来的就很简单了,向IE句柄发一
个WM_KEYDOWN消息,让键值为VK_F5,就可以让IE刷新了。

olo 2000-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IE放在前台,然后
keybd_event(VK_F5,0,0,0);
strangecat 2000-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指点,这条路我的确没想到.我预想的是需要按照DCOM写一个程序嵌入IE内部运行.不知大家对这条技术路线有什么了解?
如果向大家推荐的那样,有一个问题无法解决.就是有可能在页面还没有完全调出来的时候就发出更新请求了.
顺便问一下,用VC怎么能遍历所有的窗口呢?请高手指点一下必要的类和函数.
cjlong 2000-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使用IE的windows对象的属性。请查MSDN的VBSCRIPT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