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来看看:一个关于网络连接的故事!

hulala 2000-08-02 08:16:00
我用ParaDox7创建了几个表,同时用Delphi编译了管理程序,在编程语言中,用到了SQL语言来执行查询工作,大多用的还是Delphi,这样初步完成了整个管理程序,通过BDE的配置(包括映射网络驱动器,别名的配置,以及NET DIR的设置),执行网络连接数据库,也是最苯的一种方法。
下面,我要开始工作站与服务器的连接工作了:

首先,在服务器中安装了Delphi及管理程序,并配置BDE,这样服务器的管理程序一切正常。

其次,我用我的机子并按我的用户名登陆局域网,并把安装在服务器的管理程序映射成本机的一个驱动器,配置完BDE后,运行程序,一切正常,

然后,我到另一台工作站以另一个用户名登陆局域网,也按上面的步骤操作一次。通过Delphi编译同一个程序,运行也正常。
我以为这样就算大功告成了,但万万没想到,我退出Delphi再运行执行文件,它竟然‘没有响应’,这样我又打开Delphi并编译运行程序,一切又正常,然后退出Delphi再运行执行文件,还是‘没有响应’。
=================问题出在哪儿呢?====================

我又以另一个用户登陆局域网,并映射驱动器,再通过Delphi编译程序,运行——一切正常,然后退出Delphi直接运行执行文件,一切正常,以为这样算通过了,但隔了一天,又运行执行文件,竟然又遇到‘没有响应’。调出Delphi再编译并运行,一切正常。这就怪了,
=================问题出在哪儿呢?====================
...全文
1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