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FEN 2000-08-03 11:24:00
我正在写一个小型的数据库应用程序,因是初学,问题多多。
1.如何定义一个全局变量,我用PUBLIC但不起作用,我用此全局变量的目的是判断用户级别以决定那些菜单项不能使用,我定义了一个PASSW的FORM和一个MAINFORM,先在PROJECT SOURCE中用PASSW。SHOWMODAL显示PASSW,然后是Application.RUN,在PASSW中的确定按钮中核对口令和用户级别,如正确则调用MAINFORM。SHOWMODAL,我想让PASSW中的USERLEVE变量传到MAINFORM。CREATE事件中。
2.如何实现数据库中图象的打印。在数据库中有照片,但我没有采用GRIGH字段,而是用CHAR用来存放照片文件的路径,在Quickpre中我定义了一个DBImage但不能打印出来,请问如何处理。
3。如何实现图象向右或向左90旋转。
4。我自己定做了一报表预览的FORM,但当关闭时我的MAINFORM的所有退出功能全部失效。这当如何解决!
谢谢大侠指点不胜感激!!!!!


...全文
3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