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高效的PHP编辑工具?

一年级小学生 2000-08-07 01:59:00
各位大哥/小弟:
我现在开始学习用PHP编程.后台是Linux,前端是Windows98.我一般在Win98下用UltraEdit把Php代码编辑好后,再用UltraEdit的Ftp功能传到Linux服务器上.可是越来越不能忍受上传文件的慢了,因为UltraEdit每建立一次连接大约需要30秒~60秒时间.但是,调试代码过程中的修改是非常频繁的.这样每次都要忍受漫长的等待,效率实在太低下了.

另外一个方法倒是比较快,那就是运行于Windows下的NetTerrm.启动NetTerrm登录到Linux,直接用Linux的Vi编辑.这样倒是非常快,可以大虾们应该知道.NetTerm完全是字符界面,用Vi编辑要记大量的命令,还是不如UltraEdit编辑来得方便.

请问,有没有一种可以综合两种工具优点的办法或者工具?请赐教!!!


...全文
32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zproger 2000-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有条件,能够设置本地LINUX服务器的话,是最好的。因为在win平台下面调试时,
很多东西和*inx平台不同,例如win平台没有sendmail,没有共享内存,没有crypt()函数等。
而且在win平台调试时,如果连接本地数据库,则和服务器上的数据库需要同步数据;如果连接服
务器的数据库,则比较慢。
因为条件允许的话,下面的组合是比较理想的开发平台:
client :win98+ultraedit+php专用的ultredit显示格式文件
server:一台与client直接用网线连接的linux服务器,与远程服务器的环境相同
这样,待全部东西调试好之后,再上载,并同步一下数据库的内容就可以了。
Liubin 2000-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ditplus 确实比 phpedit好用,如果你是在本地调试程序,请用它吧,在editplus的主页中有很多插件可下载,都是php及mysql的
dsds 200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本机调试程序用PHPED很方便
你的服务器可以建个FTP,一边修改以便上传
或者直接本地PWS下也很方便,个别函数在做修改
hyzx2000 200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下载一个Windows版本的Apache和php。直接在本机上调试php程序,我就是这么干的。
alan_turing 200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ltraEdit是最好用的!
peacock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辑器中PHPEd最好,具有自动功能,不过就是对中文支持不好,也许以后的版本会有支持
minnow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editplus2.0以上的版本吧,能直接打开浏览窗口,非常方便.
你用的是不是本地服务器?
Liubin 2000-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地服务器在win98下能安装Mysql吗,
endlessway 2000-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PHPEd,在http://www.soysal.com/PHPED页可以找到
进行一般的试验可以,要进行根全面的的试验,建议用ominhttpd建立一个本地服务器,很简单的.在http://omnicron.ab.ca
radish 2000-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y you don't create a local linux server?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