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Easy Staff 1.0'

softhow 2000-08-08 09:32: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123
软件简介:'是 一 容 易 使 用 又 很 有 效 的 数 据 库, 可 用 来 跟 踪 雇 员, 适 合 顾 问 公 司 使 用。 咨 询 公 司 可 用 它 了 跟 踪 订 阅 者,临 时 雇 佣 机 构(跟 踪 工 人)和 其 他 一 些 业 务 部 门 可 跟 踪 收 入 概 况。它 可 全 面 定 制,并 且 数 据 库 几 乎 不 限 制 容 量。 每 一 个 记 录 包 括 三 部 分,有 个 人 资 料(姓 名,地 址,教 育 情 况,奖 罚 情 况,出 生 年 月,和 其 他 用 户 自 定 义 域),经 历(你 可 跟 踪 技 能、工 作、并 可 附 加 简 历),多 媒 体(你 可 显 示 BMP 图 象 并 附 加 声 音 文 件)。 你 可 以 查 询 记 录、生 成 图 象、 打 印 报 告。
'
...全文
5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