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elphi在SQL Server中建表

mrlining 2000-08-08 12:55:00
如何使用Delphi和ADO有SQL Server中建立Table,最好提供原代码.
...全文
17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yu 2000-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要建的表在SQL SERVER 中已经存在的话你可以用
SELECT * INTO NewTableName FROM SourceTableName Where "条件"
你可以用存储过程也可以用Query来实现。其实我也在用这个但我也碰到一个问题就是我想把新表名当成参数传给存储过程。如:
create proc Newtable @tablename
AS Select * Into @tablename from SourceTableName 时
Select 语句中的 "@tablename"是通不过语法检测的,在PHP中可以用$替换一个变量的值在SQL SERVER 中怎么替换呢?有谁知道不防告诉我一下。

pjy 2000-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到你的sql server中转化一个已经存在的表格的SQL语句,看一看!就明白了!Jujus说的就可以了!
Jujus 2000-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eate Table TableName( FieldName FieldsType,……)
蝈蝈俊 2000-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eate Table ResClass1 ( ID int NOT NULL Primary Key Clustered, ClassID int NULL,
ClassName varchar(50) NULL,
Directory varchar(50) NULL )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