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在ie和netscape上有什么不同?

xiyuanxu 2000-08-08 04:31:00
JAVASCRIPT在ie和netscape上有什么不同?
...全文
20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孟子E章 2001-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scape client side Javascript Reference (v1.3):
http://developer.netscape.com/docs/manuals/communicator/jsref/index.htm

Netscape client side JavaScript Guide (v1.3):
http://developer.netscape.com/docs/manuals/js/client/jsguide/index.htm

MS JScript core reference:
http://msdn.microsoft.com/scripting/default.htm?/scripting/jscript/doc/jstoc.htm

Netscape core JavaScript language reference (v 1.5):
http://developer.netscape.com/docs/manuals/js/core/jsref15/contents.html

Netscape core JavaScript language guide (v 1.5):
http://developer.netscape.com/docs/manuals/js/core/jsguide15/contents.html
gcq 2001-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里有学习ns下编javascript的地方?
weblive 2001-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说的已不属javascript范围!其实没有什么不同!
一个叫javascript(NS),一个叫jscript(IE),微软总要跟人家对着干!说道对dhtml的支持,的确ns没有ie好,那时因为用的不是同一引擎,一个javascript一个jscript!怎会一样?
如果说道javascript,ns胜过ie多少倍!javascript现在是1.2版,而jscript只有1.1,如果你是初学者,我建议用ns!现在很多人认为ie用的就是javascript,哎!概念全都模糊了!应该好好在学学!
monkey79 2000-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愿意教我吗?
monkey5258@china.com
SimonDW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只是dhtml object model。
hhzh426 200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语法完全一样,但是涉及到对象的属性时两种浏览器的处理方法有很大的差异!netscape对dhtml object model的支持很不好,如果你用的是win2000或者是windows me,你可以在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IDE\IDE98目录下找到mse.exe,它是windows的脚本调试器,本身又是一个网页编辑器,在它的帮助里有关于DHTML object model的详细描述,好象加了一个IE only之类的描述,我用netcapte 4.7版本时根本不支持DHTML
xiyuanxu 2000-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否说得详细点?
huntout 2000-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它們的語法是完全一樣的,只是DHTML Object Model在兩個瀏覽器中不太一樣。
如ns不支持style.display等等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