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C++ Builder的应用程序打包!

armour 2000-08-08 08:47:00
用C++ Builder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但不知如何打包。所以目前只能在有C++ Builder编译器的计算机上运行该程序!
...全文
1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gsun 2000-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InstallShield Express for BCB来制作安装程序。或者使用SetupBuilder也可以。
「已注销」 2000-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ject|Options中的Compiler页中点击Release按钮,在Packages页中将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的选项的打勾取消掉,最后在Linker页中的Use dynamic DLL的选项的打勾取消掉就可以编译成一个独立的文件,如果需要BDE那就需要一些安装程序制做器在制做。;)



ASPACK 2.12 是高效的Win32可执行程序压缩工具,能对你开发的32位Windows可执行程序进行压缩,使最终文件减小达70%!

ASPACK 在ZIP压缩格式工业标准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压缩率提高了10%~%20, ASPACK使Windows 95/98/NT下运行的程序文件和库文件变的更小,减少了文件在网络中的传输时间和通过因特网下载的时间,并可以保护开发出来的程序不受黑客的破解或攻击。用ASPack压缩的程序将自动包含所有的程序文件,保证和不压缩前一样顺畅高效地执行。

ASPACK的程序界面如下(点击可放大):

(1)程序主界面 (2)压缩过程

ASPACK的关键特色: 能够对可执行程序(EXE、DLL、OCX)进行高效率的压缩; 能够对程序的代码、数据、资源文件等进行编码和压缩; 简单明了的操作界面,对预压缩的程序自打包功能,并支持长文件名; 其快速高效的压缩算法是别的压缩程序无法比拟的; 可以直接完全地集成到Windows操作系统中,非常易于使用; 完全支持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NT/2000/XP操作系统。 ASPACK 的优势: 可将执行程序文件的大小平均减少40%~70%; 减少了文件在网络中的传输时间和通过因特网下载的时间; 使Windows应用程序需要的存储空间变得更少; 保护源代码不受到偷看、破解、反编译等破坏; 对最终的压缩文件的发布不按执行次数来收取版税。 ASPACK 完全兼容Microsoft Visual C++、Visual Basic、Inprise (Borland) Delphi and C++ Builder及其它的Win32开发工具。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