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不是你的

shb 2000-08-10 07:51:00
我做网页时,先用了FRONTPAGE2000,使用了共享上边框,作了一半时改用DREAMWEAVER3继续编辑。发现以前在FRONTPAGE2000中共享边框的代码被写入到每个分享此边框的页中(BODY间)。这可就麻烦了,改动时要每个页面改一次。所以第一个问题是DREAMWEAVER中有没有类似共享边框之类的解决办法?
没办法,我想用FRONTPAGE2000把共享的上边框编辑后再改用DREAMWEAVER。谁知道,网页被FRONTPAGE打开后一律去掉了上边框,我就纳闷了,怎么写在BODY间的代码也会被去掉了呢?所以第二个问题是原因何在?
第三个问题是,FRONTPAGE2000怎样保存一个站点下的所有网页而不必一一保存?
...全文
20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642 200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5726关注!
dolp_su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p共享边框的文件是存在一个fp的临时文件中,你找找你的网站文件知道了。
SimonDW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w中打开window-frame,然后随你改.
qiangsheng 200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P一向是胡乱改代码的,你的第二个问题要问微软。而用DW就没有这样的烦恼,它会保持你改的HTML不做任何改动。
第三个问题,我没有用过FP,所以不知道。
第一个问题,我不知道你说的共享边框是什么东西,但是DW里有模板TEMPLATES,可以管理在许多页面公用的代码段,你可以试试。
Advanced WarCraft 3 Configurator (AWC)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操作简便的工具,你可以按自己喜好来配置WAR3。它还可以帮你改变一些原来游戏本身不允许修改的地方。不用说,它根本不会使你的电脑受损,只会使你的WAR3经历更有趣!

  如果你的电脑性能不是很好,不能支持一般配置的话,那你肯定是需要AWC的了,因为它可以使你的游戏性能提高很多---通过隐藏一些游戏主题并不太需要的图象性能。如果你已经重装系统了,又要从Battle.net下载新的补丁,那你现在可以不用为这些而烦恼了,因为它可以在游戏第一次运行后在注册表重建所有项值。AWC也可以和WAR3中的.w3g文件相关联,所以当你想要看WAR3 的REPLAYS时就只要双击它就可以了。它也能在许多著名的REPLAY 播放器(如W3gMaster, Replay ToolKit)的主界面中加入了View Replay这个功能。


  这只是要介绍的一方面,你可以登陆这个工具的官方站点(由俄罗斯制作)来查看具体功能。下面是部分功能介绍:

  界面功能:
---友好的用户界面;
---5种语言界面:英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

  WAR3操作功能:
---详细的地图编辑;
---WAR3修改工具;
---OpenGL模式(在一些电脑上增加别的模式);
---图象比例调整;
---皮肤颜色的选择;
---多种语言选择;
---提示优化技巧和帮助;
---包含PING探测功能的网关编辑器
---支持xp风格
---热键编辑;
---缓冲大小设置;
---能从任何windows窗口(i.e. Explorer)如双击replay文件;
---可将配置存储为*.reg文件,当然也可以导入;
---CD-Key生成器(ROC/TFT兼容);
---还有很多;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