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不是你的

shb 2000-08-10 07:51:00
我做网页时,先用了FRONTPAGE2000,使用了共享上边框,作了一半时改用DREAMWEAVER3继续编辑。发现以前在FRONTPAGE2000中共享边框的代码被写入到每个分享此边框的页中(BODY间)。这可就麻烦了,改动时要每个页面改一次。所以第一个问题是DREAMWEAVER中有没有类似共享边框之类的解决办法?
没办法,我想用FRONTPAGE2000把共享的上边框编辑后再改用DREAMWEAVER。谁知道,网页被FRONTPAGE打开后一律去掉了上边框,我就纳闷了,怎么写在BODY间的代码也会被去掉了呢?所以第二个问题是原因何在?
第三个问题是,FRONTPAGE2000怎样保存一个站点下的所有网页而不必一一保存?
...全文
20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642 200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5726关注!
dolp_su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p共享边框的文件是存在一个fp的临时文件中,你找找你的网站文件知道了。
SimonDW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w中打开window-frame,然后随你改.
qiangsheng 200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P一向是胡乱改代码的,你的第二个问题要问微软。而用DW就没有这样的烦恼,它会保持你改的HTML不做任何改动。
第三个问题,我没有用过FP,所以不知道。
第一个问题,我不知道你说的共享边框是什么东西,但是DW里有模板TEMPLATES,可以管理在许多页面公用的代码段,你可以试试。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