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陋的VC6字体--哪位知道为什么在中文版的WINDOWS下MsStudio的字体远没有英文版下MsStudio的字体丰富,让人用的很恶心

borz 2000-08-10 11:16:00
...全文
13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udio带字体吗?它不过使用windows的字体罢了。你嫌那个字体难看,可以改成别的呀!
borz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高手指点,我已成功改为我钟爱的字体Courier,这种字体看起来非常丰满
pbi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Studio中使用的也是你的系统里有的字体罢了,但是在VSStudio的Option对话框中能选的字体很少,比系统中有得字体少。但你可以修改注册表:
例如我使用的是VSStudio6.0,要修改源代码窗口所用的字体: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DevStudio\6.0\Format\Source Window修改FontFace跟FontSize的值就可以了。我的显示模式是1024*768小字体,我将FontFace改成:Lucida Sans Unicode,将FontSize改成:11。
你有什么好字体,不妨说出来,我也试试。
borz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急切盼望能予解决,这是我多年的心病。字休不好看,写代码都没有心情
borz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拿什么改?在中文WIN下我没的选,就那么可怜的几种
你都试过了吗?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