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用的sql server7.0数据库文件可否上传到别的网站上?

good5555 2000-08-10 01:17:00
我用asp 时,用到了sql7.0数据库文件,在本地调试通过了。现在我想将数据库文件和
asp文件一起上传到我的申请的免费空间上去。请问sql7.0数据库文件可以上传吗?在用sql server7.0设计数据库文件时只有什么mdf和ldf格式的文件,没有象access里的*.mdb可以上传的格式?是不是就只上传主文件*.mdf这个主文件?上传后相关的配置工作由谁来做?比如这个sql7.0数据库文件里数据库和表的拥有者,谁有什么操作传限,等等
上传后不去理会吗?
...全文
12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entver 2001-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说明一下,sql server不只是单纯的数据文件。
首先,你的免费主机要安装有sql server,
然后,你要有sql server的账号。
再然后,你是用sql server的管理器,把服务器上的sql加到你的组中。以便用。
最后,用“导入和导出数据”把数据搞上去。
good5555 2001-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老兄:你好!是不是连同数据库全部记录(不仅是表)都可以backup and restore?
huntout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在你的sql server上執行
use master
BACKUP DATABASE yourDatabase
TO DISK = 'c:\yourDatabase.dat'

2、將yourDatabase.dat上傳到遠端服務器
在服務器的sql server上執行
use master
RESTORE FILELISTONLY
FROM DISK = 'c:\yourDatabase.dat'
RESTORE DATABASE yourDatabase
FROM DISK = 'c:\yourDatabase.dat'
WITH MOVE 'yourDatabaseData' TO 'c:\yourDatabase.mdf',
MOVE 'yourDatabaseLog' TO 'c:\yourDatabase.ldf'

good5555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句话吧,如何上传我的数据库文件,是上传哪个文件*.mdf?*.ldf?谁有将一个网站上的sql server数据库文件上传到另外一个一个网站上的经验,关键是上传哪些内容。请各位弄清意思。
huntout说的根本就不是我要问的意思.
leslielu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网站支持ASP與SQL Server,你想上传应该是不可能的。
不过看他给你什么权限,应该可以建自己的表,所以你需要把你的数据库导出SQL,在再那个上面用ASP执行就可以了。
huntout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裡的免費空間支持ASP與SQL Server?我也要申請!︰)
服務器必須裝有SQL Server才行,你還得有權限,才能將你的庫上傳。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