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话框的小问题,急!

jing 2000-02-14 03:57:00
请问我想将对话框的背景设为一幅位图。
并且在对话框上加上两个PICTURE BOX
当Click其中一个Picture Box时想将自身隐掉,过一会显示另一个。
可有SDK OR MFC 的SOURCE CODE

不胜感激
...全文
248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ng 2000-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让PICTURE Box 有MOUSEDOWN,MOUSEUP...事件呢?
SoftDIY 2000-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脆看复杂一点的例子,www.codetools.com有源码,以一朵花为对话框,枝叶为按钮,cool之极,在font、gui、gdi版上
asuddy 2000-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View 的ondraw () 中调::paintDib 函数,你看看我说的那个例子,会有帮助
jing 2000-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用PICTURE BOX,在设定了Picture Box后我将对话框大小调为位图(Picture Box)大小,再设计状态下一切正常但是在RUN状态下对话框却在PICTURE BOX下多出一段。
jing 2000-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一个问题。
那在SDK中如何将一幅位图设定为对话框的背景呢?
谢谢
DOU 2000-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在resouce中加一幅位图,然后将一Picture控件放到Dialog里,将其TabOrder设
为1。它就表现为Dialog的背景了,在它上面可以放其它控件。
2。在Dialog里加两个Picture控件,注意改掉缺省名字,例如IDB_P1,IDB_P2,并一定要将其属性Notify选中。
在ClassWizard中的Member Variacles分别映射控件变量m_ctlP1,m_ctlP2.
在Message Maps中的IDB_P1,IDB_P2加入BN_CLICKED消息处理函数。
在处理函数中,使用m_ctlP1.ShowWindow(SW_HIDE)或m_ctlP2.ShowWindow(SW_HIDE)
即可将自身HIDE,在其它事件中m_ctlP1.ShowWindow(SW_SHOW)或m_ctlP2.ShowWindow(SW_SHOW)又会把它显示出来

asuddy 2000-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win api 了,showwindow(hwnd)
jing 2000-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DK中如何去Visible其它控件呢。
jing 2000-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DK中如何去Visble其它控件呢。
asuddy 2000-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5,或msdn中
VCSample\MFC\GENERAL\DIBLOOK
DIBLOOK: Illustrates the Use of DIBs and Color Palettes 例子有很好的说明,改改就能用,但只能打开Dib型文件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