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多机共猫上网?我网页出错为哪般?

moodmoon 2000-08-10 11:47:00
你好:
我在测试自己的主页时,发现了以下问题,深为不解。
★★
在打开我的主页后,我无意间发现在网页浏览器的左下角上有了个黄色小三角,当鼠标停在其上则提示“网页上有错误”,点击三角后的详细信息为‘行:6 字符:1 错误:语法错误 代码:0 ’等,我急忙检查语句,却也没发现什么。
再打开我的另二个网站,发现在淄博空间的这个相同网页却没有这个黄三角。为了证明,我打开OICQ ,请求网友们同时打开这二个网站,并留意这个首页下有无三角。可朋友们的回答,也叫我颇为不解,
无三角的淄博空间且不说,对于那个有黄三角的网页,他们的回答却不一致了,有说有三角,也有说是没有很正常的。
这以到底是我的错(语法错?脚本错?),还是网页空间服务器的错呢?还是我与看到有错的朋友们的浏览器有错呢?
出错主页地址:
http://go.163.com/~moodmoon/new_page_1.htm与
http://moodmoon.myrice.com/new_page_1.htm
而无错地址:
http://xewumexang.533.net/new_page_1.htm

我的一个朋友开了一个网吧。十台机、二个猫、用的是WIN98早期一版。他要帮他实现多机共猫上网,可我对这个功能实在不很明了,特求教于您。
★★
我想用 SYGATE 这个软件为他上网,可不知除了主机外,其它的客户机是不是也要安装它?如果安装,与主机的设置有何不同? 此外,如果不用SYGATE,是不是一定要WIN98二版以上的版本才可以实现多机共猫上网,共享网络资源?

以上问题请您费心解答,越详尽越好,如果你无空解答,请您 附上相关资料和网址。谢谢!!

雪舞梅香枫之叶
...全文
9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