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资源泄漏问题

aznarble 2000-08-11 09:38:00
我在NT/2000下用API函数NetGetUserInfo判定当前登录的用户是否具有Administrator权限。开始使用的是动态调入DLL文件“NetAPI32.dll”,在调入文件并成功执行了函数之后将资源释放.(分别使用LoadLibrary和FreeLibrary) 但其后用Bounds Checker检测时却发现了由LoadLibrary引发的Resource Leak(Bounds Checker将错误定位于VC的源码DLLInit.cpp中)后来我使用多线城并换用AfxLoadLibrary和AfxFreeLibrary,仍然存在资源泄漏。而我单步调试时发现FreeLibrary和AfxFreeLibrary执行结果均正确。
无奈之下我改用静态调用,在链接时引入“NetAPI32.lib”。结果资源泄漏仍然出现。请各位高手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15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 2000-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zzh 2000-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是Bounds Checker的错误,建议你写一个小程序,就只包括你认为可能会出问题的代码。这样,现使用Bound Checker来检查,因为,如果程序大的会,用Bound Checker检查时,会有很多错误,包括非法句柄,资源泄露等。
strangecat 2000-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多次遇到过类似问题.有时候是仅在debug代码中出现资源泄漏,在release中不出现.有时候无论如何也无法排除之,我到觉得应该是Bounds Checker的错误.
kinghan 200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也碰到这种情况,和同事们商量的结果是:MFC源码有错。
我私下认为也有可能是Bounds Checker误判,毕竟它是第三方的外挂程序。
kingwill 200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关注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