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问题:一个workspace中两个projects的关系?

eaglekuo 2000-08-12 10:47:00
各位大虾:请问所谓工作空间,到底有什么大用?两个project在
同一工作空间里边如何通信?最后发布执行程序的时候能否把两个
独立的project做在一起?如何做呢?
谢谢啦,50分,尽管来拿!
...全文
9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皮特U 2000-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要运行外部程序的话,用安装程序制作工具将该程序和你的程序放在一个安装目录中,调用时GetCurrentDirectory()就可以取得程序路径了。
eaglekuo 2000-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的,我有两个程序,一个是MFC Application做的,另外一个是SDK做的,前一个是我做的,后一个是我下载的,我要调用后面这个程序,现在用的方法是:用ShellExecute()直接调用可执行程序。但是,我觉得,用这个函数不方便,因为要确定被调用程序的安装路径,所以,就有了上边的提问。
U皮特U 2000-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rkspace是便于项目管理用的,每个project对应一个目标代码-可执行文件或动态链接库等,如果一个项目由多个可执行文件或动态链接库组成,可以将它们放在一个workspace中管理。它们是相对独立的,在编程阶段不存在什么通信,要有也是在运行时才可能。每个project都有自己独立的目录,发布出缺省放在该目录下的release目录中。你说的做在一起是什么意思?指的是放到一个安装程序中吗?如果要求这样,安装程序制作工具都能帮你做得很好。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