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一个日本人写的DelphiX(封装成Delphi组件的DirectX)在哪里找得到?

delphizhao 2000-08-13 09:18:00
有谁知道一个日本人写的DelphiX(封装成Delphi组件的DirectX)在哪里找得到?
...全文
15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lianmin 200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倒日本鬼子!
Maxwell 2000-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我所知,没有中文的帮助,如果你在它的主页上没有找到,那就没有了.
delphizhao 2000-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等几位兄弟的回答后在给分.
Eric_Hu 2000-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没有中文的帮助文件,也许有日文的吧
不过有很多demo的呀,已经写得很全面了
基本上稍作修改,就可以用了
delphizhao 2000-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我已经下载了一个,只是帮助信息是全英文的,谁有中文的吗?一定加分!
Maxwell 2000-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royuki Hori E-Mail: hori@ingjapan.or.jp
Homepage: http://www.ingjapan.or.jp/hori/

Readme最后写的,找不到问我要.不过我的是98.4.02的.
DirectX 简介  DirectX 对于大多数游戏爱好者来说都不陌生(当然,那些只在DOS下艰苦作战的朋友例外),在安装一个游戏前,系统总是会提示你是否需要同时升级 DirectX。简单地说,DirectX 就是一系列的 DLL (动态连接库),通过这些 DLL,开发者可以在无视于设备差异的情况下访问底层的硬件。DirectX 封装了一些 COM(Component Object Model)对象,这些 COM 对象为访问系统硬件提供了一个主要的接口。DirectX 目前主要由以下七个主要部分组:DirectDraw – 为程序直接访问显存提供接口,同时和其它的Windows应用程序保持兼容。 Direct3D – 为访问3D加速设备提供接口。 DirectInput – 为各种输入设备提供接口,比如鼠标,键盘,力反馈游戏手柄和操纵杆等。 DirectPlay – 为游戏提供网络功能接口,比如支持通过 TCP/I、IPX 等协议进行游戏中的数据传输。 DirectSound – 为访问声卡提供接口,支持WAV、MIDI 等文件的直接播放。 DirectSound3D –通过此接口,可以模拟出某一个声音在三维空间中任何一个位置的播放所产生的效果,从而达到逼真的环绕立体声。 DirectMusic – 此接口主要是生一系列的原始声音采样反馈给相应的用户事件。 组件列表:TDXDraw DirectDraw 和 Direct3D 组件 TDXDIB 容纳DIB(设备无关位图,Device Independent Bitmap)的组件 TDXImageList 图片列表组件 TDX3D Direct3D 组件 (和TDXDraw一起使用) TDXSound DirectSound 组件 TDXWave 容纳 Wave(波形音频文件)的组件 TDXWaveList Wave文件列表组件 TDXInput 输入组件,包括键盘和手柄输入 TDXPlay 通讯组件,用于网络游戏开发 TDXSpriteEngine 精灵引擎,用于管理游戏中产生的精灵(Sprite)详见游戏开发过程 TDXTimer 高速定时器,比 TTimer 要更快,更准确 TDXPaintBox TpaintBox 的 DIB 版本 TDXForm 优化过的 TForm,专门用于游戏开发 目前的 DelphiX 包支持 Borland Delphi 3/4/5/6 和 DirectX 7.0 以上版本,D7下测试也可。安装了 DelphiX 之后,我们将不需要再安装微软的 DirectX SDK。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