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outlook中的登录界面

sdp001 2000-08-13 04:58:00
在win2000中添加用户怎样像nt4中那样,在域用户管理器中添加完用户后
自动出现exchange server信箱界面.
...全文
2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dp001 200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各位朋友,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Exchange5.5打上补丁sp3(oi)就OK了!!!
maorui 200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change 5.5不支持,等exchange2k吧。
很漂亮实用的后台模板,深蓝色风格,带登陆页面及后台操作页面,功能页面以选项卡形式打开,左边菜单效果也挺动感的,确实是个不错的后台模板。 办公自动化系统OA简单后台模板,深蓝色风格,带登录页面及后台操作页面,操作页以选项卡形式打开,操作还是挺简单的,是不久前开发的一款OA系统所改编而来。 绿色清新简单的后台模板,绿色风格,含登陆页面及后台操作页面,界面简单,操作方便,且后台还是DIV+CSS实现 仿126邮箱系统后台界面,绿色风格,看上去挺简单的,功能页面都在新选项卡下打开,IE6、IE7下显示正常,其他浏览器未测试 Ext 做的清爽简单后台模板,清爽淡蓝色风格,功能较简单,以选项卡方式打开功能,前台要做用户后台的时候可以考虑下 绿色经典后台模板,适合开发CMS、HR、OA、CRM等,绿色风格,是一套结构稍微复杂的模板,适合开发各类小型系统,并包含配套登陆页面模板, 仿outlook邮件系统管理后台模板,蓝色风格,分为左右(左边菜单、间内容、右边辅助功能)三栏,对于需要做邮件系统的朋友可以下啦,不过左边有两张图片如果需要的话还要自己手工切割一下。 管理信息系统后台模板,简单的蓝黑风格,包含登陆页面,适合简单、快速的后台功能开发 学校管理系统后台模板,浅蓝色风格,登陆页面虽然跟里面的功能页有点不搭,但挺时尚哦,后台功能菜单也是半透明效果 学校管理系统后台模板,浅蓝色风格,登陆页面虽然跟里面的功能页有点不搭,但挺时尚哦,后台功能菜单也是半透明效果 企业邮件处理系统后台模板,深蓝色风格,包含登陆页面,顶部菜单已经实现,整个后台看上去挺动感的,只是左边的菜单还需要自己找一段脚本去完善 网站后台管理系统模板,蓝色风格,菜单较复杂,带横向菜单和纵向菜单,功能交错处理,权限不好控制,有需要的下吧。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