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发邮件的问题? 特急!!!

evelan 2000-08-16 06:04:00
我在发送邮件时想设置所有的发送方Email为同一地址.好像不行.

但是,如果发送方邮件地址是263.net的地址,就可以发送到所有的263.net的邮件,但是发送到163.net的邮件就发送不出.那位知道为什么?怎样解决这个问题,我要让所有接收邮件的人看到的发送方地址是同一个邮件地址?
在VC中做:),谢谢!!!
...全文
8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gang 2000-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多数SMTP服务器不是公共的SMTP服务器,比如smtp.263.net。不过你可以使用公共的SMTP服务器,比如飞华在线的SMTP服务器public.fhnet.cn.net。这样你就可以任意设定你的发件人地址了。
blind_man 200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发送到aaa@263.net, bbb@163.net)
发送邮件时必须指定一个SMTP服务器,可以是smtp.263.net。这时如果向aaa@263.net发送邮件,则直接发送到服务器smtp.263.net。而发送到bbb@163.net的邮件则需要smtp.263.net转发,因此可能会产生问题。你可以单独地通过对应的SMTP服务器向每个地址发送邮件。清华出版的一本叫做《因特网应用编程》的书中(在海店读书城可以买到),有一些常用因特网应用层协议的详细讲解,也包括了SMTP协议和VC++实例代码,可能会对你有所帮助。祝你好运!
sung 200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SMTP程序是你自己编的,可以指定发送方地址。
leslielu 200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用过Visual C++来写邮件程序,但是你看看邮件协议你会知道,其实SMTP是有转发的,也就是说,你的第一个接收到你邮件的并不一定是最终你邮件的目的服务器。你说的发送方,我不知道是指From,还是To。当然邮件服务器同样也有设置在转发的时候可以拒绝一些地址的邮件。同样在你链接SMTP服务器的时候要有他的帐号(并不是每台服务器都这样的)。你才可以发送邮件。
不知道我说的对你有没有帮助。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