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DOS无盘工作站与WINNT4.0的TCP/IP问题

greengirl 2000-08-17 03:54:00
我想在DOS无盘工作站与WINDOWSNT4.0服务器间利用TCP/IP协议进行通讯,Windows服务器端利用TCP/IP SOCKETS我已能够解决,但DOS端的无盘工作站方面无法完成,请您帮助我提供一些相关DOS TCP/IP的开发包、工具或相关资料(现有FTP的DOS-PCTCP开发包,但此开发包无法实现DOS下无盘工作站的要求!);请教各位高手,帮帮我吧!
...全文
10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_Lin 200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TP的DOS-PCTCP开发包按照要求安装完毕后,用BC直接开发即可,注意要用到winsock.lib
socket 版本号1.1
不过您用Windows3.11 workgroup可能更为方便一点,有现成的例子.
xfchina 200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下载一个开发包--http://go.163.com/~xfchina/turboc2.exe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