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Delphi技巧仓库'

tomye 2000-08-18 09:22: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337
软件简介:'经常在网上淘一些Delphi技巧,久而久之搜集了很多,这些技巧有很多是重复而且没有归类,非常杂乱于是,我整理了一番还专门写了一个小软件用得还不错,于是便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此软件用Delphi4编写,写得还十分落后,有很多功能都没有,有的是能力有限,有的是想不到,很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建议和帮助,使我能把她越变越好。
本软件分三个部分:
1.Tipstore.exe 是软件的主要部分,主要提供技巧分类的查看,关键字查询等等。
2.Tipinput.exe 这部分主要是提供技巧输入的工具,她可以把技巧分门别类的输入并能创建新的类别。
3.FtpUp.exe 由于我搜集的技巧可能每天都在增加,为了能让大家得到最新的技巧集,所以便加了这个通过FTP更新最新技巧集的东东。
'
...全文
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