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很有深度问题

qzhong1028 2000-08-18 10:40:00
1,我在VC中调用了一个VB写的COM对象,是用的AUTOMATION方法,运行,成功,但是我在IE中
把它作为CGI来运行,失败,为什么?如何可以成功?
2,如果我在第一个问题中,不用IDISPATCH接口,(即不用晚绑定),而用早绑定,但我该怎样通过TLB类型文件,得到对象的接口和方法以在VC中可以定义这个对象?
...全文
29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cheny 200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第二个问题,可以使用import预编译指令,格式如下:
#import "C:\YourDLLPath\YourDLL.tlb" no_namespace
该指令会自动得到COM对象接口和方法定义,同时还会为你自动定义智能指针和封装类,
你可以在项目程序目录下找到YourDll.tlh和YourDLL.tli两个文件,这两个文件会自动include进来,你看一下就知道了。
如何使用该智能指针?可以在VC中按下CTRL+SPACE键,找到你想要用的接口,如YourInterface,你还会发现有YourInterfacePtr这样一个类型,用下面格式即可:
YourInterfacePtr ptrMyInterface(__uuid(YourComCLSID));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