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Ultra File Wizard 文件精灵'

guest 2000-08-18 02:07: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340
软件简介:' Ultra File Wizard 文件精灵是一个集批量文件查找、文件名修改、文件内容查找、文件内容修改、文件分割与合并、文件格式转换、文件加密、文件修复与拯救(包括一般文本、图像以及二进制格式文件)等多功能的文件操作软件。
Ultra File Wizard 文件精灵专门针对网络设计,体贴网页设计师们的日常操作,免却重复性大劳动量的工作。


1. 支持多文件、多目录以及多任务,包括任意多层子目录同时操作。
2. 支持文件、目录和任务的拖放与文件历史功能。
3. 拥有任务功能,可以随时新建任务、保存任务、更新任务、终止任务和继续任务。
4. 全面针对网络设计,包括网络文件名的大小写、下划线,网页文件的格式转换,网页文件的加密,在线操作文件等等。
5. 自定义用户,可定制用户的权限。
6. 绿色软件,不用安装,不向注册表添加任何记录,可随时卸载。
'
...全文
10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