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分的简单问题

yongxing 2000-08-19 01:56:00
如何获得硬盘有几个分区及各分区对应的盘符
...全文
1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h 200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MSDN中的函数,它可用来读取硬盘的各个分区和盘符。
BOOL EnumDeviceDrivers(
LPVOID *lpImageBase, // array to receive the load addresses
DWORD cb, // size of the array
LPDWORD lpcbNeeded // receives the number of bytes returned);
可以用GetLastError()来读取错误。
在五花八门的游戏类中,益智游戏是不可或缺的一大板块;而在益智游戏这个类中,消除合成类游戏又是当之无愧的No.1。从考古级别的《俄罗斯方块》到现在风靡全国的《开心消消乐》,消除合成类游戏经久不衰,并且不断地涌现出新的经典作品,带给我们新的启发和乐趣。作为Unity3D的初级开发者,从头到尾独立完成一款简单的2D棋盘消除合成小游戏是你初级实战的最好选择。既能全面而详细的检验你的基础框架能力、C#编程能力、UGUI适配技巧,又可以在此基础上,较为深入的学习协程方法、DoTween插件和消除合成类的核心算法,一举数得。一言以蔽之,消除合成类游戏不难,但要写好却并不容易。它琐碎的功能逻辑、层出不穷的延时操作以及复杂的状态控制很容易让人顾此失彼,手忙脚乱,最后的结果往往是,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把功能实现好了,但代码已经乱成一团糟,定位Bug难、扩展新功能难,甚至自己读起来也难。本课程的最大目的,就是帮初级开发者梳理逻辑,写出规范而有条理的代码,避免陷入以上尴尬境地。条理捋清楚了,你就会觉得一切似乎变得简单了,很多地方都会顺理成章。本课程没有什么高深的编程技巧,更没有炫酷的视觉效果,只是一步一步教你如何踏踏实实、稳稳当当的完成一款《简单消消乐》。因此,资深大牛你就别进了,想学高深知识的你就别点了,自认为消除小case、钟搞定的高手你也趁早走人。在这门课程里,你能够学到的,只有以下几点:1、如何使用UGUI搭建棋盘游戏的基础阵列;2、如何快速的实现通用的三消逻辑;3、如何使用Dotween插件实现物体的位移、缩放、旋转动画;4、如何熟练的使用协程方法完成延时操作逻辑;5、数组、集合、引用类型、Prefab等基础知识的巩固;6、如何写出规范而有条理的代码;7、益智小游戏的通用模板。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