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Photo Sender - 照片发送器'

zhangzhonghua 2000-08-19 05:1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365
软件简介:'越来越多的记者外出采访时,带上笔记本电脑和数码相机,用数码相机拍下各种照片,在笔记本电脑上写稿,然后直接用Email发回报社。就发回图片这一事情来说,通常情况下,要经过几个步骤,先是把数码相机中的照片读(扫描)出来,然后,可能照片文件太大,需要将照片尺寸缩小一点,将照片文件压缩一下,以便能够较快发回报社,最后,用Email程序把照片文件作为附件发出去。在此过程中,要手工逐个地调整照片大小,对照片文件进行压缩,把照片作为附件插入Email中。照片一多,时间一紧,你会觉得很烦人。
Photo Sender就是为了简化这一过程而设计的。它可以一边扫描,一边发送;自动调整照片大小并对照片文件进行压缩;自动调用Email程序并把调整好后的照片作为附件插入;自动往同一个地方(比如报社)发送;自动检测到扫描好照片并提示是否继续发送。这样就可以让用户既快又简单地把照片发出去。
Photo Sender的特点包括:
1. 简单:你可以很容易就能学会使用。
2. 自动调整照片尺寸并压缩:减小了文件大小,加快了发送速度,并保证一定的照片品质。
3. 边扫边发送:通过使用多线程技术使扫描、发送、整理可以同时进行,提高了效率。
4. 自动检测发现扫描好新照片,自动把照片作为附件插入Email,自动往同一个地方发送。
它简洁明了,使用方便;免费,并且公开源码。'
...全文
6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