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通用工资管理系统'

xhui 2000-08-20 08:01: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315
软件简介:' 本系统运行于Windows 95/98。它具有图形界面友好、操作简单、使用灵活之特点。工资项目、报表格式由用户任意设置,满足各用户的实际环境,适合于各企事业单位使用。
本系统的主要功能:(1) 设置工资项目编码、部门编码、类别编码, 选择实发工资、住房公积金项目、个人收入所得税税率。(2) 定义工资的计算公式。对一些需要计算的工资项目(如:收入合计),定义它的公式,不必手工输入其值。(3) 编辑工资。自由选择要修改的工资项目;鼠标轻轻一点,实现人员在部门之间的调动或者删除人员;提供多种查找人员的方式,使得修改个别人员的工资更加容易;自动提示实发工资为负数的人员。(4) 磁盘录入水电费。用来把水电部门报送的水电费自动录入到本月的工资表中。(5) 磁盘录入人事工资。用来把人事部门报送的调整工资自动录入到本月的工资表中。(6) 统一修改部分职工的工资。(7) 编辑个人收入所得税表的收入。(8) 查询往年的工资。(9) 输出报表:可打印工资表、部门汇总表、类别汇总表、住房公积金表、个人所得税申报表、年度累计表等10多种报表。(10) 生成转储银行的工资磁盘文件,报送银行;生成住房公积金的磁盘文件。(11) 系统维护和管理。
此共享软件无时间限制,无运行次数限制。
'
...全文
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642 200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6806关注!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