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WEB方式的单选题考试和填空题考试(源代码发布) '

softhow 2000-08-21 09:47: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404
软件简介:'教师备课、讲课、改作业、评讲作业,考试或测验时,要先出题,再输入电脑,打印试题、印刷试题,学生考试完后还要评改试卷、分析试卷等,教师用了大量的时间做了许多重复的工作,教师的负担很重。那些重复、繁琐占用了教师大量时间的劳动,可以在网络下通过程序让电脑来完成,让教师有时间、有精力把重点放在学生、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策略上面,减轻教师的负担,提高教学效率。前段时间上载的WEB方式的单选练习和填空练习就是为这个考试系统做准备的,将练习系统中的有关表引入到考试系统中,并改名,就变成了考试题目。在姓名表中可输入学号、姓名。
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x.x.x.x/xzks/ 或 http://x.x.x.x/tkks/,回车后提示输入学号登录即可进行考试,教师可浏览学生有无登录,已登录的学生如果退出后将不能再次登录参加考试,除非教师点击“显示登录、成绩”,用户名abc,密码也为abc,进入学生登录状态、成绩表,点击该学生的“已登录”,将取消该学生的登录,这时学生可重新登录考试。考试完成了的学生也不能再次考试,除非进行同样的操作。 自动评改,计分,以后将增加统计每题的得分率和失分率,统计选择每一个选项的人数等。
在安装时要把下载文件中的XZKS目录和TKKS目录分别设为win98+pws或winnt+iis+asp下虚拟目录。在使用中出现问题或有宝贵建议,请联系:zhongzhy@21cn.com'
...全文
14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