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WEB方式的学籍管理、成绩管理、图书管理系统(源代码发布)'

softhow 2000-08-21 09:48: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403
软件简介:'单机版或C/S模式网络版的学校管理软件很常见,但很难直接在校园网上运行。为丰富校园网的内容,促进学校管理信息化、网络化,采用微软的ASP编写了WEB方式的学籍管理、成绩管理、图书管理,很容易放在NT方式的校园网上,任何工作站、拨号用户只须用浏览器就能实现上述管理。
成绩管理、图书管理中所用到的班级、学生姓名、学号,直接从学籍管理中的有关表中调用,保证了学生信息在上述管理中的同步变动。
在学籍管理中可增加班级,自动生成学籍表,可增加、修改、查询学籍。
在成绩管理中,每个班在每一个学期都可开设不同的课程,也可管理每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允许学生变动,每个学期通过开设课程、学期注册自动生成该班在这个学期的5个平时成绩表,1个半期成绩表、期末成绩表、总评成绩表。每个表都能输入成绩、计算总分、排名次。
在图书管理中,可按图书分类法任意增加图书分类,每增加一个分类,就自动生成该类图书的图书目录表。可任意增加、修改图书目录、内容简介,支持多人在网络下同时操作,抢号的方式自动生成图书的编号,可用条形码进行管理。可进行借书、还书管理,可进行多种查询,可查询每本图书购入册数和库存数,如果库存数为0,表示该本图书已被借完,同时也可以查出该本图书被谁借走。
详细的安装、操作说明请参见文档readme.txt,在使用中出现问题或有宝贵建议,请联系:zhongzhy@21cn.com '
...全文
15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