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上邻居用不了??

welcome88 2000-08-21 10:34:00
朋友们好:
这几天很奇怪!我的网上邻居用不了。我还是用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的!网络设置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请问要共享网上邻居的资源!主要应该从什么地方入手?
请教了!谢谢!
...全文
2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keke 200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你应该先ping一下确认网络是通的,注意掩码是否正确,
检查文件共享服务是否安装正常,
使用'开始'->查找计算机看是否可以找到别人如果可以
那么,网上邻居多刷新几次也就可以拉.

jiujiejushi 200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可以登录,那么可能是没有安装文件与打印机共享服务,前几天刚解决了这样的问题(是不是你?)。
wwwunix 2000-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否选了允许共享文件和他人使用你的打印机(在网上邻居的属性中)
Windows(包括Vista)的每一个系统级应用程序(如“计算机”、“我的电脑”、“Internet Explorer”等)也都有惟一的类标识符与之相对应,大部分注册过的后缀名也有自己的文件标识符。有些朋友不禁要问:这些文件标识符究竟有什么用呢?其实,理解文件标识符,不仅能让我们快速进行系统优化,还能轻松实现一些人无我有的个性化设置。   1.让文件夹摇身变成WAV文件   新建一个文件夹,把要隐藏的文件放入该文件夹中,然后将文件夹重命名为:yourname.wav.{00020C01-0000-0000-C000-000000000046},这样你会看到该文件夹的图标变成了WAV文件的图标,名称是yourname.wav。双击它,执行的不是进入文件夹,而是启动“媒体播放器”,文件夹仿佛变成了声音文件——但却提示打不开。别人一定会以为是受损的声音文件。要想打开它,可直接选中并右击该文件(其实是文件夹,实在是太像文件了),选择“打开”即可。   2.把文件夹变成“网上邻居”   上面的方法虽好,但右击选择“打开”就会让自己的秘密现形,有没有更好的招数呢?将要隐藏的文件夹改名为:网上邻居.{208D2C60-3AEA-1069-A2D7-08002B30309D},回车后你将看到熟悉的“网上邻居”图标,双击后看一看,和桌面上的“网上邻居”一模一样。   为了伪装得更巧妙,最好将系统默认的桌面“网上邻居”图标删除掉,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此时就可以看到“网上邻居”等系统图标,根据需要删除即可。   这样桌面上就只剩下你自己创建的“网上邻居”了。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