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T4.0启动时出问题了..帮忙

walker1234 2000-08-21 11:01:00
我的NT4.0启动时出问题了,我快急死了,里面有许多东西??
启动时提示:
disk i/o error
====
====

stop:c00026c (unable to load device driver)
\systemroot\system32\drivers\videoprt.sys devicer could not be loaded...
我把他从其他机器上考了之后又提示:
\systemroot\system32\drivers\sisv.sys devicer could not be loaded...
但别的机器上找不到sisv.sys
...全文
1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tto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东西非常重要,先找一块硬盘将硬盘里的东西导出来在解决问题吧,如果你的东西所在的盘为Ntfs格式,请用装有Windows NT或Windows 2000的硬盘作主盘,有问题的盘作辅盘来“移动文件”
然后,建议用下面的方法尝试
1。开机进入Vga模式,去除你认为可能出毛病的驱动程序,如显示卡等。
2。在Vga模式中运行chkdsk。
3。重新启动
如果还不行,就插入NT安装盘,以常规方法安装,待出现屏幕提示后,选择“R”,修复,而不要选择重新安装。
walker1234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诸位沉默的老兄:
sisv.sys是一个啥玩艺,我的十几台服务器(联想)上只有它有,其他的没有。
谢谢!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