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

dragon122 2000-08-21 11:01:00
我在写ASP程序时突然告诉我这个错误!我的程序在开始已经调试成功!
重新启动后仍然有此问题,后一气之下重新安装了WINDOWS 2000 但是该问题仍然存 在。重新写了一段代码,发现错误主要发生在下列子句:
<% dim Ado
set Ado=Se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
不知道哪为大虾能够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另外:我的INTER DEV 突然也不能跟 WEB SERVER 相联?
...全文
1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蝈蝈俊 2000-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iis的错误,我也常碰到,不过我处理的方法是,如果出现该错误,先删掉asp代码部分,这时可以显示,然后撤销删除,这时又可以调试了。嘻嘻嘻,经验呀,以前这把我害苦了。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