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

dddxxxttt 2000-08-21 05:24:00
各位:
小弟是一个初出茅庐的竹叶制作者,小弟的这点功底当然不能和各位高手比较,小弟最近遇到了一个难题,让小弟我百思不得其解!(好像也难到了不少好手!)如果您愿意情帮小第一把!感激不尽!
我的网站做成了不久,一个半月了吧!计数器上的数字一点点加速向前进,最近一个多月太极的计数器一直加速到了200左右(每天的访问量),可真是乐死我啦!!!!可是,不行的事情发生了,不知道为什么,8.16到现在太极的计数器日访问量一下成了20多人,我的天呀!
我察过友情连接好好的,在各大搜索器上放得好好的!服务器也好好的(虽说有点慢)!
天呀!!!!!!!若有能人请帮帮小第一把!!!我的网站是:http://member.shangdu.net/home4/dxthome/
拜托啦!!!!!!!!!!!!!!!!!!!
my e-mail:dxtdxt@371.net
my homepage:http://member.shangdu.net/home4/dxthome/
...全文
10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RN 2000-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惜,我对此不感兴趣!
lynxliu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计数器没有错,你还是多吸引点回头客吧,哈哈,你给我分,我就去你的主页:)
元明 2000-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也就证明你的主页就是20多人的访问量,不会错的.
不过我去了你的主页,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