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各位了!谢谢

dageming 2000-08-21 06:52:00
1、我在程序里用了几个API绘图,却不时出现什么“WINDOW API ERROR”,怎么回事?
2、我在用WINSOCK控件时,采用的UDP广播,也不时出现“地址族不支持”错误,怎么回事?
...全文
1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efix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至少你的问题要具体些吧。
dageming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问题就在于我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我总不能将整个系统的代码都放上来吧?这样我会吃官司的,嘿嘿
2 高分征解!!!
shines77 2000-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把你的代码写出来;
2. 不知道;
本程序该自黑马图文系统,整合了动网论坛、阿江统计和留言本,适合个人文学、新闻以及图片网站。 1、本程序管理员的用户名为:admin;密码:admin888。 2、可以改动数据库的路径以及文件名。 数据库改名和改路径的同时需要改动下列页面的相关内容:conn.asp;connbbs;bbs/conn.asp;ebook/conn.asp;ebook/connbbs.asp;function.asp的第232行。 3、网站模板可以进入后台设置。 本网站的后台有两个。一个是从首页登陆后进入的“用户管理中心”,管理员可以在这里完成大部分操作,如添加文章;编辑作者来稿;修改已经发表的文章;管理网站留言等等;另一个是admin_login.asp,这里可以设置网站大栏目、小栏目、栏目编辑、注册用户管理、网站参数设置等等。修改网站模板可以进入后一个平台操作。用户名和密码同上。 4、本源程序供个人非盈利网站使用。使用本程序请自觉加上搜来网http://www.solike.com)的链接,本站logo地址为http://www.solike.com/logo1.gif 5、对程序的建议和交流可以在这里进行:http://www.solike.com/bbs/index.asp?boardid=20 6、本程序的功能如下: 1)二级栏目分类。即可设置一级大栏目和二级子栏目; 2)可以进行图文混排; 3)可以接受作者自由来稿; 4)可以审核、编辑、修改作者投稿; 5)论坛数据库和图文管理数据库整合。用户可以自由注册,并依靠发文章和点评文章获取积分和等级。不同级别的用户有不同的权限; 6)可以设定各栏目编辑。编辑也有不同的级别。不同级别的编辑权限不同; 7)自动为作者建立文库; 8)文章点评功能; 9)用户上传头像、修改个人资料、密码功能; 10)首页用户推荐功能; 11)网站各种数据统计功能; 12)注册用户一览功能;文章点击排行、文章点评排行功能;图片排行功能; 13)傻瓜式设定网站界面、模板功能; 14)网站留言板功能; 15)BBS功能; 16)文章推荐、固顶功能。 等等,等等。 7、网站已经添加的投稿指南文章,希望大家不要删除,因为这些东西有利于用户进行操作。只须对文章进行个别修改就可以了。 8、本人非计算机专业出身,力有不逮。尤其是投稿、编辑时不能使用鼠标右键耿耿于怀。如果有人能在保持现有的编辑器的基础上,能实现鼠标右键功能,千万告诉我一声。 9、源码给了大家,如果大家从源码中发现了本站(搜来网)的漏洞,请大家手下留情,与人为善,千万别黑了我的网站。拜托了! 10、未尽事宜,跟我联系吧。 我的电子邮件:solike#163.com QQ:117181 还可以到搜来网的留言中心、论坛找我。谢谢各位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