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ctiveX在VC、VB下正常,但在Delphi、C++Builder下出错。请高手指点(内详)

JasonCrazy 2000-08-21 10:01:00
一个图象显示的ActiveX,我分别在C++Builder3,Delphi4,C++Builder5下用Import ActiveX把它载入控件板,然后当作普通控件使用,然后运行,然后... float point error。但在VB和VC下一切正常。没办法在C++Builder或Delphi下使用这个控了吗?请高手和我联系JasonCrazy@sina.com,我把出错的源码和正常的VB/VC代码发给你,帮我看看,先谢啦。

...全文
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1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用vc或vb将此控件封装一次,然后到Delphi中去使用这个封装之后的控件。
JasonCrazy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C/VB还是封装成ActiveX呀,再用Delphi封装成VCL控件调用也还是出错。是不是Delphi对ActiveX支持不好?有没有办法不用Import ActiveX功能封成VCL而直接调用?

Thanks in advance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