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ctiveX在VC、VB下正常,但在Delphi、C++Builder下出错。请高手指点(内详)

JasonCrazy 2000-08-21 10:01:00
一个图象显示的ActiveX,我分别在C++Builder3,Delphi4,C++Builder5下用Import ActiveX把它载入控件板,然后当作普通控件使用,然后运行,然后... float point error。但在VB和VC下一切正常。没办法在C++Builder或Delphi下使用这个控了吗?请高手和我联系JasonCrazy@sina.com,我把出错的源码和正常的VB/VC代码发给你,帮我看看,先谢啦。

...全文
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1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用vc或vb将此控件封装一次,然后到Delphi中去使用这个封装之后的控件。
JasonCrazy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C/VB还是封装成ActiveX呀,再用Delphi封装成VCL控件调用也还是出错。是不是Delphi对ActiveX支持不好?有没有办法不用Import ActiveX功能封成VCL而直接调用?

Thanks in advance
ActiveX 组件能给你带来可重复使用的、灵活的、可靠与稳定的软件界面方案。 只要开发环境支持ActiveX或OLE (比如 Visual Basic、Visual C++、C#、VBA, C++ Builder、Access、VBA (Excel)、Delphi),ActiveX 控件就能用在你的程序中。 所以图形仪表 ActiveX 控件包中的所有控件都能应用在Visual Basic、Visual C++、 C#、 VBA(Excel 和 Access)、Delphi、Interdev、FrontPage 和其他支持ActiveX的开发工具。大多数控件是图形仪表和图表组件。这些控件包括数字记数器、 条形图表(BarChart)、三维条形图表(3DBarChart)、扩展条形图表(BarChartEx)、圆形仪表盘(CircleGauge)、扇形仪表盘(AngleGauge)、多变量仪表盘(MultiGauge)、 球形状态显示器(BallIndicator)、BMP状态显示器(BmpIndicator)、形状状态显示器(ShapeIndicator)、LED矩阵盘(LEDMatrix)、进度栏(ProcessBar)、进度饼(ProcessPie)、 示波器(Plotter)、XY图表(XYChart)、扩展XY图表,角度图表(AngleChart)、测量标尺(Ruler)、温度计(Temperature)、饼图(PieChart)、百分比栏(Percentage Bar)、三维饼图(3DPieChart)、数值LED(Numerical LED)。 这些控件都有标准的接口特性和函数,能保证响应速度、运行可靠性、最大化可设置性、以及使用简单性和良好的可交互性。 这些都是一些常用的,已被广泛在过程控制HMI、 科学建模与分析、工程仿真、数据获取、金融股票分析、WEB 设计、和其它一些领域。 客户可以使用这些控件去开发他们的新应用, 或扩展升级已有的系统。 这个控件包的最新版本是3.000,它是在前两个版本的基础上,广泛听取客户需求,改进存在的不便之处, 增加了一些新的控件,在原有的控件上增加了不少新功能, 同时也改进了运行品质。 开发者可以买整个软件包,或只买其中一个或几个子软件包。 对每个控件,我们将提供帮助文件(PDF),使用例程(VB6, VC6, HTML, C#, VB.NET,VBA(Excel))等来指导你如何使用这些控件到你的应用程序中去,了解这些控件提供了什么功能。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