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援,Delphi联接SQLServer数据库的问题,有50大分赠送

drkjgs 2000-08-21 11:30:00
使用Delphi做Active控件,控件与SqlServer数据库联接,由于InstallShield只能把假名打包进去,IP和UserName、Password都不能进去。所以采用来创建的方法。用InstallShield把BDE和假名及Dll打一个包,供用户下载。用户安装完包后,访问页面时Active中的Session修改IP和UserName、Password,这样用户就可以访问了。
但是问题是,在裸机上测试时,页面传来后,却报'NTWDBLIB.DLL'错误。在控制面板中看BDE , IP和UserName、Password都已正确设置。不知这是什么原因,望高手指教。

另:在网上看别人的Active,似乎也是用Delphi做的,却不用安装什么东西,直接就可以访问SqlServer数据,是怎么实现的?
...全文
1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lfone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WDBLIB.DLL'是MS SQL的客户端访问数据库的支持文件。在BDE中没有,必须安装MS SQL的客户端,如果不装也可以。就是COPY 'NTWDBLIB.DLL'到系统下面。
govy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2,4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