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最新研制的编程开发工具VisualBasic7.0---->>>

sunbn 2000-02-17 11:23:00
微软发布VisualBasic7.0

《Chinabyte》2000年02月17日 - 09:29


--------------------------------------------------------------------------------

ChinaByte综合消息:星期二在离微软发布视窗2000会场不远的地方,微软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巴尔默亲自展示了微软最新研制的编程开发工具VisualBasic7.0。这套软件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VisualStudio7.0增加了许多基于XML和COM++的开发工具,支持拖放式Web服务,使分布式计算大大简化。这套软件的一个特性ASP++WebForms可使程序员开发出VisualBasic格式的表单供网上发表。这样一来,开发表格风格的应用程序就可以被运用到互联网领域。

巴尔默还说,微软技术人员正在加紧完成Windows2000DNA开发项目的收尾工作,这个开发体系架构是基于Windows2000操作系统的。同时,VisualStudio和各种后端及中间件应用程序(如SQLServer升级程序和appCenterWeb服务器软件)也紧锣密鼓地进行。

...全文
10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版八卦、闲侃,联络感情地盘,禁广告帖、作业帖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