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编程问题,希望大家参与。

hotyei 2000-08-22 12:17:00
在两个不同的地方有两台计算机,而且两台计算机都是拨号上网、都使用WINDOWS98操作系统。我想知道,在知道对方计算机的IP地址的情况下(对方已经上网),如何编程实现从对方的计算机上浏览文件,下上载文件等功能,最好有简单的代码例子。还有有什么简单的方法知道对方的IP地址,我不想每次都去问他。
...全文
27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皮特U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地址:http://go.163.com/~zjboy/mqppvn/wnnprfe/wry2.zip
追捕软件使用:先输入对方的IP地址(第一次可以让你的朋友告诉你),搜索到后可以列出对方的机器类型,安装的各种服务(FTP,Mail etc),按保存,下次对方上网就会自动通知你了。
追捕软件的主要功能是扫描指定主机的机器类型和提供的服务,保存下来记录的是对方的Netbios名字,只要他不重新安装机器是不会变的。
sungang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哪里可以得到追捕软件。该软件如何标识被跟踪机器。即主人如何告诉软件去追捕目标机器。
Un1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皮特U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追捕”软件可以跟踪上网的机器,当对方上网时立即通知你。
要实现上下载文件,安装一个SerU FTP服务器软件就可以了。编程实现比较麻烦,参照一下BO2000的源码吧,这些功能都有。
ppc207 2000-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dem 上网是动态生成ip地址,计算机是不能直接获得对方ip,我有一种折中的办法。
就是申请一个固定信箱,对方上网后就发出一封信件,内容就是他的ip,而你就去收信读出,当然这由程序执行,看起来象是自动连接。具体代码,你应该可以编出。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