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用300字以上的文字详细解释ICP?

PatrickGamp 2000-08-23 10:47:00
我对ICP始终不太了解,有点云里雾里的感觉.哪位仁兄能把我说懂了.
...全文
12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华南虎哥 200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谁对中国的ICP太了解? 又有谁对中国的ISP太了解?
说个亲身体验的笑话:
有一次咨询我的虚拟主机提供商的技术部,我问:为什么不安装SMTP服? 它答:为什么要安装? 我问:我做网站需要用它来发EMAIL 它答:由于我们的发件服务器不稳定.不提供发件服务.从当地电信申请.
所以我就想,现在又何必对他们太了解呢,他们连他们做的是什么都不知道,了解他们又有什么太大的意思呢
PatrickGamp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它: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
huntout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
Internet Copy Paste? :)
PatrickGamp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CP(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主要指在互联网上提供内容服务与提供电子商务服务的厂商。如国内的Sina、Sohu、Netease等。目前国内绝大多数网站都属于ICP,其区别于ISP就在于ISP是给Internet提供接入服务等,如中国电信、263 ISP部门、飞华等就属于ISP。
在1999年,ICP的发展态势还显得很好,新的ICP如雨后春笋般的涌出,大街小巷、电视期刊、公交地铁里布满了.com的广告,ICP发展迅猛,然而同时也存在着很多盲目炒作的现象。今年以来,随着NASDAQ网络股的下跌,整个网络经济出现危机,于是出现了“网络泡沫”之争,风险投资商似乎也变得谨慎起来,于是不时出现有关.com的资金断位、裁人等等传闻。面对此情此景,业界有识人士纷纷提出应对策略,如“用户至上、服务为王”、“合众连横”、“个性化服务”。 ICP们,作为一个企业,在发展初期,依靠风险投资商的投资迅速起步,但其后,必须要解决生存问题,不可能永远依赖风险投资来“供血”,必须学会自己“造血”。概括来说,ICP的盈利主要有这样几个方面:提供有偿信息的服务收费、网络广告收费、从事于电子商务的收入。我们已经看到一些.com们在积极探索,有的已经迈出了转型的步伐,有的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ICP们也正从当初的“速度之争”转向“模式之争”。有人说,方向错了,跑得越快死得越快。

定义其实非常简单,以上供参考。
大家没有必要回答了,谢谢您的关注.
PatrickGamp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人不屑回答.或者没有必要花300字以上?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