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网络传神 超级FTP上传软件'

pdiy 2000-08-23 04:06: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278
软件简介:'1.5C
修正无命令保存出错问题
增加连接向导功能
可以进行远程文件编辑

主要功能
多站点计划上传功能,支持镜像站点。
支持宏操作支持计划操作。
支持文件高级比较上传。
支持目录隐藏过滤(为用ForntPage作主页的朋友带来福音)
服务器自动识别功能。
资源管理器浏览方式。
可以自定义命令。
支持RFC959标准具有更好的稳定性。
完备的信息返回机制及错误监控机制
完整的中文帮助
1.5B
脱机浏览机制(无需连接到主机即可进行上传下载的计划)。
增加自动连接功能。
增加完成自动断开,完成自动关闭,完成自动关闭WIN功能。
增加组选择功能。
在每个列表前加入一个“上一级”按钮。
增加Ctrl+a快捷键选择所有目录。
可以随意改变主站点镜像站点的关系。
支持代理服务器。
加入选择保存密码功能。
加入续传功能。
加入快速连接工具条
自由的目录比较。
 
'
...全文
7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目前很多(FTP)上传软件都是国外开发的,虽然有的经过汉化但是仍然不能适应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往往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要求注册否则大部分功能就无法使用,如果继续使用必须交纳昂贵的注册费用。   网络传神是纯中文上传软件。他吸收了其他上传软件的精华,除了拥有其他软件常有的上传、下载、目录传送、目录浏览、远程编辑等的功能外还加入了网站同步、比较上传、镜像站点同步、间隔传送等十分强大的功能,特别是在3.10版本之后还加入了类似FlashGeX的多线程下载功能使软件的功能进一步提高,而且网络传神的注册价格比同类外国软件便宜得多。 支持系统:   网络传神完全支持Win95/Win98/Win2000/WinXp,并且特别对WinXp进行的优化。 五大特色功能:   网站同步:根据第一次上传时产生的记录文件在下在传送时只需点击";网站同步";按钮网络就会自动完成网站更新。   比较同步:将本地磁盘目录和服务器目录进行比较自动找到不同的文件以便进行更新。   镜像站点同步:很多站点都有镜像站点,镜像站点同步就是运用站点的主次关系,依据主站点生成的同步文件进行镜像站点文件同步。此功能极大的减轻了镜像站点更新的工作量。   间隔传送:某些站点需要每隔一段时间对特定的文件进行更新,间隔传送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设定最小每隔一分钟进行传送。   多线程下载:网络传神最新版本集成功能强大的多线程下载功能,可以很好的辅助传送文件的验证工作。 现有主要功能 上传部分 网站互传、网站同步、一键上传、定时上传、计划上传、目录上传与删除、支持后台上传、高级比较上传、目录隐藏过滤、服务器自动识别、远程文件编辑、资源管理器浏览方式、自定义命令、自由的目录比较、脱机浏览机制、自动断开,完成自动关闭,完成自动关闭系统、组选择。 下载部分 最多可把一个文件分成50个部分同时进行下载,且最多可以设定50个下载任务。通过多线程、断点续传、等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下载速度。可创建不同的类别,把下载的软件分门别类的存放。强大的管理功能包括支持拖拽,更名,添加描述,查找,文件名重复时可自动重命名等等。可检查文件是否更新或重新下载。可管理以前下载文件。可以支持主流代理服务器。支持自动拨号,下载完毕可自动挂断和关机。可定制工具条和下载信息的显示。计划下载,避开网络使用高峰时间或者在网络费较便宜的时端下载。捕获浏览器点击,完全支持Internet Explorer。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