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客户端的优先级别设置问题

sdp001 2000-08-23 08:25:00
服务器端nt+exchange,客户端outlook.
当任意时刻有新邮件到达客户端时,不管客户端正在进行其他别的操作
outlook都能自动响应,并显示新邮件.
...全文
1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M 2001-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utlook没打开?好象不行,应该要第三方软件才可能的吧?sorry.
sdp001 200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问题可能没说清楚,如果outlook没有打开,能否实现?
BLM 2000-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指OUTLOOK的设置吧?只要OUTLOOK打开状态,就可以实现新邮件到达时自动弹出对话框提示用户是否打开新来的邮件。
具体设置在(以OUTLOOK2000为例)“工具”->“选项”->“首选参数”页面->“电子邮件选项”->“新邮件到达时给出通知”。
这样设置比较好,不过你得提醒用户当提示框出现,提醒用户有新邮件时,千万不要按“是”来阅读,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时候用户没有看到主题,谁也不能判断该邮件是否为一封安全的邮件,在这“ILOVEU”疯狂冲击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否”,然后再将OUTLOOK提到前台看一看该邮件是否应该打开,即“think before click”,好了,罗嗦一大堆,不知对不对口。:)

- bbian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