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救急,急急急急急delphi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的问题

cxl_langchao 2000-08-24 08:48:00
我在sql server7.0中建了一个表,主键是一个自增长的字段,我在bcb和delphi中用Query连接数据库,append的后,主键字段不需要填就可以post,但是我用table的时候却告诉我主键字段必须要填入值,我随便填了一个,post的时候告诉我出错:
can't insert explicit value for identity column in table .......general sql error ,when IDENTITY_INSERT is set off........
我想用table连接数据库,因为那样dbgrid的刷新问题就能解决,请问各位有什么意见,小弟在这里先谢了!!!
...全文
9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pyccpy 2000-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tt
cxl_langchao 2000-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各位,小弟的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各位的关心:)

2,4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