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词汇终结者'

softhow 2000-08-25 12:44: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292
软件简介:'词汇终结者1.1语音版,一个全新的背单词软件。
强大而丰富的功能助你高效地记忆单词。主要特点如下:
(1)超容量的词库集(86760词)几乎涵盖了各个领域的词汇 ,从GRE、TOEFL、GMAT、大学英语四六级、商务英语、计算机英语、新概念英语、到高中、初中、小学英语。一应俱全,做到真正“终结”所有词汇!
(2)运用国际领先的TTS语音技术,做到每个单词都能发声,每个句子,每篇文章都能准确朗读语音标准、语速流畅,还能任意调节音量,语速,频率。
(3)创新的滚动条设计,如同新浪点点通一样的小东东,让你忙里偷闲,见缝插针地记单词。
(4)独特的词汇动态分级方法,智能化的管理功能,你所做的只需反复学习测试,你的词汇量自然会达到一个全新的境界 ! '
...全文
7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