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布C++BUILDER的程式?

wjzhuang 2000-08-25 08:44:00
如何发布C++Builder程式?
要求能独立运行,就想用Delphi开发出来的程式。
请各位朋友帮忙!
可以的话给我发信。
谢谢!
我的E-Mail:wjzhuang@sina.com.cn
...全文
1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_xin 200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独立运行的话,project->option->linker->use dynamic RTC 去掉,project->option->packages->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 去掉!

要打包的话试一下INSTALLSHIELD好了,很棒的!
Wingsun 200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程序与数据库相关,你就需要使用Install Shield Express等安装包制作工具来制作安装包了。安装工具有Install Shield Express,Setup Builder,Wise,Install Shield等。具体的用法你可以看他们的帮助。
如果你的程序与数据库无关,当然也可以使用安装工具来制作安装包了,基本上看一看帮助也就可以了。
当然可能你不想写安装程序,你的程序需要可以独立执行,不需要附带任何的东西,那么你在编译是要去掉以下两个选项,都在Options中。一是Packages中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二是Linker中Use dynamic RTL。如果你使用了第三方的OCX控件和DLL那么你也必须带上他们。
Wingsun 200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时数据库的程序,你就要使用InstallShield Express之类的工具来制作一个安装包了。象Install shield express、Setup builder、Wise等等都可以制作安装包。如果不涉及到数据库,你可以编译时去掉build with run time packages.(在Options->packages)和Use dyanmic RTL选项(在options->Linker).在附带上你的程序中用到的OCX控件,第三方动态连接库和其他的附属文件如配置文件等就可以了。

13,8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